台灣許多大學都有知名的靈異故事相傳,隨著各家大學陸續開學,許多新生不免也會從學長姐口中轉述得知,而其中位於北部的文化大學,校園盛傳的靈異故事更是傳遍網路,成為網友皆知的「靈異名校」,但除了文化大學之外,還有這幾間大學,也各有自己的燕窩校內靈異故事:

1.文化大學鬼電梯:

文化大學中,八卦造型的大仁館最具靈異色彩,而大仁館中的電梯更被稱「文大鬼電梯」,並隨著故事變成知名地標。網路上流傳著大仁館電梯不但會自己開關,若是獨燕窩禮盒自搭乘電梯「會感覺越來越擠」,就連文化校友也曾表示遇過鬼電梯事件。

▲圖/資料照

3.政治大學屍水宿舍:

傳言政大曾有學生在寒假時,因心臟病發猝死宿舍,直到寒假結束才被人發現,由於死亡時間過長,屍水滲透到床板,燕窩推薦隨後該寢室也被校方封閉,後來重新開放同學住宿,就有學生聽過咳嗽聲、或是傳出「有沒有看到我的藥包」的聲音,嚇到許多學生不敢入住。

燕窩為何那麼重要,為何有一堆人都會在孕期吃燕窩呢,基於好奇的我,我就上網搜尋了 下,我發現原來是孕期吃燕窩真的有幫助,從燕窩中可以找到一種燕窩酸,又稱為唾液酸,是一種神經胺酸,也是細胞膜蛋白的主要成分重點,而燕窩裡面還有EGF表皮生長因子的營養成分,也是養顏美容的重要元素,還擁有其他許多種好的營養,例如:豐富的礦物質、蛋白質還有各種胺基酸。這些所有營養都可以補足孕婦流失的營養,也可以為懷孕中還沒出生的嬰兒補充營養,對於懷孕的人來說,孕前、孕期以及產後都要好好照顧好自己,所以不管哪個時期,都可以吃燕窩,一次吃到底,孕期的時候可以補充給小孩營養,運後的時候也可以補充給媽咪營養,不僅可以處進細胞活化生長,還能養顏美容,所以每個媽咪在懷孕的時候都超愛燕窩的。

4.中正大學寧靜湖:

據傳中正大學校址原本曾是一片墳墓,而校中的寧靜湖也傳曾有一名學姐墜湖輕生,之後就有學生在湖邊看到白色上衣的學姐遊湖的身影,另外也有同學曾聽到湖中有人在唱歌。

5.東海大學女鬼橋:

據傳東海大學化工系曾有一對情侶,當時因為家長反對,兩人相約女鬼橋私奔,但女方最後苦等不到難有出現,最後心碎跳河輕生,讓女鬼橋成為東海大學的靈異故事勝地。

我會做跟燕窩相關產業,是因為我知道燕窩是很珍貴的食材,中性溫和,燕窩推薦給各種年齡層食用,不管是孕婦、愛美的女生、想給父母親調養身體的孝子、想要讓孩子智力跟身體都有更好的發育的父母,都是我的忠實客戶,只要你的經濟條件是允許的,就應該多吃點燕窩,當你年紀越大的時候會發現燕窩帶給你的幫助越大,倘若你是剛開始接觸燕窩的朋友,我推薦冰糖燕窩,就是把乾燕窩泡發以後隔水加熱燉熟,加上適量的冰糖,早上跟晚上空腹吃,效果是最好的,而且燕窩也可以跟許多食材互相搭配,會有不一樣的風味,例如:銀耳、牛奶、百合、枸杞、人參、木瓜、火龍果等等一起吃,但燕窩不適合跟鳳梨、山楂、檸檬、梅子、茶等含有酸性、蛋白煤、單寧酸的食物一起吃,因為這些會破壞燕窩的蛋白質等成分,所有燕窩在我們的工廠都是要經過嚴格的程序,分類、除菌、清洗、挑毛、風乾、儲存、包裝,我們挑毛中心有非常頂級的挑毛師傅,她挑毛非常細心謹慎,每一盞燕窩她都堅持精挑7次以上,經過她乾挑的燕窩潔淨度可高達97%,其她挑毛師挑毛後的燕窩一定要經過她的終極檢查才能進行下一步,有她專業的把關最重要的挑毛細節對我們來說真的非常放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eronyasal1 的頭像
    aleronyasal1

    aleronyasal1的部落格

    aleronyasa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